close

我喜歡自然,因為樹精靈花仙子總是療癒我的心靈,讓我暫時忘卻煩惱,給我重新往前的力量

不知從何時開始,照相主角已經從人物轉成為景物!

雖然我不懂這些花花草草的芳名,但是往往看到花草們就想幫它們照個相

每一朵花每一片葉子每一棵樹都有屬於它們的味道,它們的獨特個性

人也是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一面,存在就有其意義,發揮自己的個性找到適合的舞台,好好努力的生活

櫻花有櫻花的美,桃花有桃花的可愛,梅花有梅花的氣質, 無須比較自有自己的優點和獨特性任誰也無法模倣

外出旅遊在山上所拍攝下來的小花花和小綠綠介紹給大家,欣賞它們的美,讚賞大自然的美妙

 

HIMAWARI.jpg  藍天白雲向日葵笑的很燦爛                                                          稻穗.jpg   稻穗越成熟越謙卑

橘色之菊.jpg     橘的真美如似繪本                                                                    山百合.jpg        山百合迎風搖曳

  山溪.jpg 

山上的美是因為有各式樣的花卉綻放表現而來的,搖曳在山間優雅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