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嘗試製作乳酪蛋糕,雖然沒有大師級的手藝,但是起士塊和食譜的魔法,

讓乳酪蛋糕更美味了! 原來,乳酪蛋糕的口感,也可以這麼樸實和簡單,

原來,生活上的小幸福和小滿足,是可以自己創造的,一日的美好就從乳酪蛋糕開始!!

去年聖誕節, 在家做了許多甜點嘗試,笨手笨腳的我,在廚房是個新新新手,

不過我有顆好奇心和勇於嘗試的勇氣,於是為自己為家人開了小PARTY!

  <ベイクドチーズケーキ> 烤起士蛋糕

市販的起士塊,都附有起士蛋糕的作法,照著步驟進行,一點都不難喔!!

P1010002.JPGP1010004.JPGP1010005.JPG  

 

沒想到,乳酪蛋糕的製作是簡單的,桃老大也在旁邊幫著我,感覺就像是在廚房玩樂!

 

將! 將!  烤了一個小時後,   即將可以出爐囉!

P1010006.JPG

現在是邁向小廚之訓練期, 所以沒有美美的外觀,  期待能夠越來越長進!

我的乳酪蛋糕要出爐囉!!!     香噴噴的乳酪蛋糕美化了我的廚房,好香喔!P1010009.JPG  

熱熱吃也很好吃, 放涼送至冷藏室讓乳酪蛋糕更扎實更有咬勁!

P1010013.JPGP1010014.JPGP1010016.JPG  

乳酪蛋糕帶有一點淡淡的咖啡香味,因為底層餅乾,是用了巧克力咖啡酥餅來墊襯,取代了原食譜的小麥餅乾

乳酪蛋糕配上大吉嶺紅茶, 享受著悠閒的假日午後時光,原來,生活可以這麼簡單!

原本就喜歡乳酪蛋糕的我,  愛上了自己烘烤的蛋糕,這是一種樂趣,一種生活!

起士讓乳酪蛋糕更香濃,更有味道! 也讓家裡廚房飄著淡淡乳香味, 我喜歡我的手作生活!

雖然還是新手,但是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