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冬季限定,甜密下午茶時間

"限定"兩字,是代表稀少? 特殊?還是專屬呢? 越來越多的商品打著限定噱頭,確實引起消費者的注意!

我是喜愛限定品的,總覺得有些特別不是嗎? 雖然也許是商人們的策略,但好玩嘛!喜愛限定又何妨!!

 

冷冷的冬天,愛上甜食!  下午寫稿休息之餘,藉口給自己一個慰勞品,端出了點心享用,

我常常喝下午茶,從以前到現在,下午茶對我來說,是一種放鬆,特別是一個人的下午茶!

學生時代:  打工存錢瘋飯店吃到飽下午茶,一群人特別打扮,就是想坐在五星級的環境裡,聽聽鋼琴演奏,騷包一下(笑)

上班後

好友聚會:尋找風格小店或是純英式下午茶,三五知心好友,固定朝聖之地,分享彼此的酸甜苦辣

約會: 要看交往對象,話說我年輕時的那個過客,是個鐵公雞,喝茶對他而言是浪費,碎碎念類型,交往時間又長,

        長時間都是自己或和朋友一起上咖啡館居多直到後來遇到桃老大,才有機會有兩人咖啡時間!

一個人:  這是我最喜歡最享受的時間,台北市小街巷弄裡,尋找那屬於我的合適空間,一整個下午書本和茶點陪伴我,

結婚後: 幾乎天天下午茶,這是個轉換氣息,補充能量的"必要時間",我很喜歡茶道,

           偶爾點茶,來個抹茶和果子套餐,偶爾點心+歐風午茶,法式花草茶,英國伯爵茶,甚至水果茶,台灣茶樣樣都來!

           沒有點心時,單純一杯紅茶加一顆糖果(檸檬或是薄荷等),也很愜意!

           沒啥時間時就用現成茶包沖泡也達到目的! 多麼迷人的午茶時光啊! 

 

女人是要對自己多用點心,多疼愛自己的,一些有的沒的事或是避不開的事只能接受,但也要適時放下,善待自己!

冬天好冷喔!  這個季節我端出屬於我的小小時光限定,甜密約會<屬於冬季限定的草莓和巧克力>

<山崎超軟土司 ,巧克力限定>  http://www.yamazakipan.co.jp/brand/01_09.html

這款土司連土司邊都軟綿綿的,原味是白吐司,據說每個季節都有特別口味,今年冬天我可享受冬季限定的巧克力,

P1010487.JPG  

 

參考了網站上的搭配吃法,也善用了家裡剩下的白吐司來個豐盛的午茶套餐!

P1010520.JPGP1010522.JPGP1010523.JPGP1010525.JPG  

加了橘子當夾層,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不適合平日所以選在週末和老大一起享用! 這樣就不怕熱量太高啦!

綠奶茶包我還加了抹茶粉,讓茶不會太甜,吃甜食固然好,但是太甜也要克制 

P1010524.JPG  

 

<草莓限定>

 

 來顆松露風草苺巧克力吧!!!草莓大福冰淇淋配上優格好美味喔!!

下午茶點心善用家中的小零嘴,甜上心頭,能源補充後繼續手邊工作吧!!

P1010514.JPGP1010515.JPG  

 

 很簡單的事情,很簡單的生活, 就在一念之間,就在一個片刻,屬於我的午茶良好,生活也良好,人也變得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