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一頓早飯,但還是可以吃的很可口。很有視覺感。

沒時間嗎?  隨便吃也是吃,開心吃也是吃,有點畫面,味覺和胃爵都開心。

 很喜歡洋蔥,也聽說洋蔥對身體很好,吃洋蔥想整顆吃,不擔心會流淚^^。

 今天,來碗洋蔥湯。  洋蔥整顆圓滾滾,晶瑩剔透的表皮,像顆美麗的白蘋果。

 湯汁,我喜歡自然原味,加點鹽提味而已。整碗湯都是蔬菜精華。很甘甜!!

小洋蔥和切片紅蘿蔔和溫水放入電鍋蒸一下而已。 但湯頭卻令我很驚艷!

P1020262  


有蔬菜湯,再來個鮭魚排當主菜。 小兔從小最愛外婆的魚漢堡。

 外婆總會買些不同類的魚回來,將魚肉剁碎,加入切丁蔬菜和孛萁碎丁,捏成丸子香煎。

 每次都會變化各種魚丸子或魚排,放入便當。外婆的手好巧喔!

 我好愛好愛外婆的魚排招牌菜。現在我只能自己製作來懷念外婆。

 今天,我用家中剩下的鮭魚,製成一人份的鮭魚排。再淋上美乃滋很夠味。

P1020265  

白飯上蓋上荷包蛋加點醬油膏,就是我的最愛。

 這樣一頓飯,我吃的蠻開心的。八分飽剛好!!

P1020261  

 換個主菜,又是不同感覺。

桃大爺愛吃肉食,我把洋蔥和紅蘿蔔和香草醃製雞肉放在一起蒸,也是一品。

他偏愛柴魚片,所以做了貓飯。哈哈不適合登上檯面的食物。

但,我們還是很愛貓飯。

P1020242  

P1020241  


這麼簡單的料理,看起來也許沒有料理家的豐盛。

 但是,蔬菜、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都有。簡便的早餐。不花太多時間。

 適合懶惰的我,適合愛用冰箱剩餘食材做變化的我。

我愛清蒸美食,好簡單,也好清爽。我喜歡沒有規則的遊戲

我的朝食自慢,早餐自己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