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高燒了,這一次的感冒確實重了點,病毒太強嗎??

今天終於從昨日不降的38度降至37度,微微發熱還好。有進步了。真是太感恩了!
昨天一直躺在床上昏睡,今日可以動動電腦發發文,感覺已經快速恢復中,不過仍不可大意。

哎呀,吃的都是抗生素的藥,殺死病菌同時,也耗損身體元氣。

不過,同樣的今日仍舊只能試試流質食物,所有食物都必須通過喉嚨,那痛楚實在是煎熬,少吃點還比較好。

昨日已經吃過雞蛋粥和香菇粥了,  今天改喝蔬菜湯。

兔子我覺得自己變成嬰兒了,怎麼好像在吃副食品呀?(笑)    準備了幾樣蔬菜來做個蔬菜湯。
<新洋蔥+新馬鈴薯+青蔥+紅蘿蔔+小番茄+香菇>

P1030475

蔬菜湯煮好後,  將清湯全部喝完補充水分,而煮好的蔬菜則用果汁機打成泥當正餐用。

ベジピューレ     灑上腰果碎片的綜合蔬菜泥餐

P1030478P1030477  

老實說現在是很想吃東西,但又不敢吃的狀態。因為不想要經歷那喉嚨的痛楚。少吃點為上策!
為了吃藥前不空腹,多少加減裹腹。

今日,桃老大出門上班前給我留了言,提醒我要吃藥和到陽台看看他種的鬱金香,並且會早點回來!
這是給病兔子的鼓舞! 這平凡的話語讓我很窩心, 人在生病時特別脆弱總是會胡思亂想的,
這個留言像是魔法術語,讓我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安靜安分地好好休息。P1030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