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是那麼喜歡蔬菜,但來到日本後發現其實蔬菜也蠻好吃的 。
兔子一直喜歡紅蘿蔔,所以早晨總是喝新鮮的紅蘿蔔汁 。這是很好的習慣!接下來要大膽嘗試更多的蔬果汁!
今天身體又比昨日好一些,也完全退燒了,不過喉嚨還是痛,所以還是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

之前一直有說過要吃素一陣子養養身體,不過全素有點困難,也會扼殺我的美食夢,所以要快樂當素食者!
決定來給自己一個多蔬果的野菜生活,從這個當起點吧!開始記錄我的野菜入餐生活日記!


早餐:  一杯加料油菜花果汁(紅蘿蔔+油菜花葉+柚子蜂蜜)
聽起來有點可怕,不過油菜花的維他命C很高,現在還在感冒中,所以我嚐試了 。其實還不賴^^

午餐:  豆奶洋蔥蒸土雞蛋
香醇的豆奶和土雞蛋當蛋汁和入微波過的碎洋蔥送電鍋蒸, 好久沒吃蒸蛋了!!軟綿綿的感覺像吃布丁。

晚餐: 蛤蠣海帶黃瓜湯+味增拌油菜花葉+杏仁果麻油涼拌海苔洋蔥

      蛤蠣海帶湯是永谷園的產品,非常喜歡這家出的速食湯,今日加水煮開放入小黃瓜,
      即是一品清爽的黃瓜湯,又有蛤蠣精的鮮味,我想應該是營養的!
      海苔片和永谷園蛤蠣海帶速食湯是婆婆寄給我的生活補充品!! YA!愛心滿滿

P1030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