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抽了好幾下,有點空虛。還是走了,抵不過病魔,最後時期卻還是很貼心!
它選擇了妹妹去到垃圾的時間,嚥下了最後一口氣,也闔上了眼。
七年前妹妹領養了被遺棄的金黃波斯貓,從此它成為了我們家的一員。
脾氣倔強我行我素的貓,總是不肯好好陪我玩,每次跟他玩總是會被它抓傷,
慢慢的可能是年紀大了,脾氣也收斂了許多,不再當個火爆浪子。
剛帶回家時,媽媽非常反對,還說要把它趕出去,但它是知道的!
從此在家它總是很安分,特別是在媽媽面前,但在我和妹妹面前總是很囂張!
回到老家後,其實它扮演著很貼心的角色。

OPEN醬是它的名字,它總愛跟著媽媽,每天媽媽回家進門前,它已經等在門前望著媽媽,
進門後媽媽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媽媽坐在椅子上,它也硬是擠到同一張椅子,
然後會安靜地聽著媽媽說話!!

後來媽媽反而覺得它比我們兩姊妹還貼心<窘>!?
生了幾次病,但總是又恢復,然後一如往常,爬到窗戶前往著外面的麻雀,
從日本帶貓罐頭或逗貓木頭棒,或是魚肉點心,它總是識貨的一看我拿出來,即等在我旁邊,圍著我轉圈圈。
我知道,你這個愛吃鬼,目的就是想要我手上的食物!

沒水了沒飼料了,你會跑到我面前喵喵貓的叫,然後又跑回盤子旁邊等待!
你是我們家的重要成員,開心果,雖然知道總有這一天,但是真正來了,還是很捨不得!!

金黃色的毛又長又軟,總覺得你不像貓像隻小熊。
撒嬌時可愛發怒時帥氣,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都深深印在我們心中。

謝謝你!!!  陪伴我們這麼多年,不論是傷心難過時期,快樂時期都有你的參與。
我結婚時,你也一起入鏡加入全家福的合照!!
日本的家人也愛你,台灣的家人也愛你,妳是我們的好朋友與寶貝!!

再見了!!  哭了是因為真的捨不得!!  因為你哭因為你笑,你是多麼的重要啊!!

OPEN我們永遠愛你,也永遠懷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