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起士蛋糕,酸甜中帶點濃濃奶香味,來杯午後的紅茶, 切換頻道進入童話夢鄉裡吧!!

櫻桃王子和草莓小姐跳著雙人舞,午後就沉浸在兩人的甜蜜世界裡。

一酸一甜搭配的剛剛好,不搶彼此的丰采,只有濃情密意。

P1040356  

我的手作點心,沒有美麗的外表,高超的技術,吸引人的圖文, 看到的也許只是失敗的型狀,不討喜的外表,但無傷大雅!!
小兔子在遊戲在體驗在生活!!  這就是生活的原貌!!! 手還不巧呀!!  是事實!!不過熟能生巧,小兔自我勉勵!!
每次打開烤箱門時, 香噴噴的味道充滿了廚房時,兔子我總是YAHO開心地叫起來了!! 好香喔!!
今天用的食材用對了,1+1>2 享受到好味道時,小兔忍不住的轉圈圈,真是棒呆了!!
唉呀, 外觀不漂亮時,小兔會不好意思地告訴蛋糕: 蛋糕小姐今天委曲你囉!!現在的角色是醜小鴨,不過你的內涵真美!

待小兔主廚多練習幾次,多巡迴幾次,會幫妳挑個好衣裳回來,讓妳換裝的!!  現在暫時給小兔主廚一些時間吧!!

醜小鴨上場!! <起士蛋糕裡有水果喔!! 櫻桃和草莓切片在裡面>

P1040350P1040353P1040363P1040357  

生活中有很多面貌,不一定所有的面貌都是討喜的,也不一定不討喜的面貌就是不受歡迎!!
失敗這兩字,好像不太被喜歡!! 不過,不被喜歡又有什麼關係!   自己喜歡自己認同最重要!!

桃小兔不是隻美麗的兔子,沒有純白的毛色!! 桃小兔總是煩惱著。
為什麼我是隻水玉點點小兔呢?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像別人那樣厲害? 那樣漂亮? 那樣受歡迎呢?
為了當漂亮可愛的KITTY貓,把長長的耳朵藏起來嗎? 藏不住的!! 紅紅的眼睛不就洩底了!!  哈哈!
小兔子:  你的樣子好與否,都還是可愛的兔子, 你要記住你的真實樣子,接受它喜愛它!!
            小兔有很多的失敗經驗, 但也正是如此,  小兔的生活多采多姿!有很多糗是和經驗談!!

 

P1040358P1040360  

來杯午後午茶!! 放輕鬆吧!!   櫻桃起士蛋糕好好吃喔!!  配上洋甘菊花茶!!  整個FU都出來了!!

大方地接受自己的缺點,承認自己的不擅長處,也是讓自己放鬆的方法之一。

這就是生活呀!!! 這就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