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中散步,不期而遇的小主人。貓是主人,我是客人, 這裡是我貓大爺的地盤!
此路雖不是我貓開通,但由我看管!  閒雜人等若要過此路,別忘了過路費小魚一條!!

別看我胖嘟嘟的,我可是身手矯健,跑得還比你兔子快!!!

 

P1030805 

小兔子是個路痴,方向感不好,常常迷路走錯路 。  不過也常常讓小兔意外得到許多寶貴的畫面。

走在寧靜的小巷弄裡, 遇到貓朋友, 熱情小兔會給個溫暖招呼!!!


P1030801P1030802P1030803P1030806P1030810  

每次結交的新朋友,都是那麼的特別!!  相遇也就那麼一次!  一期一會好好珍惜!

舊地重遊,每次的感覺都不同!   喝茶每個下午的心情都不同, 遇到的人緣份長短也都不同!!

不管如何,  那一瞬間是最可愛,最真心的!!  這就夠了!!     別奢求太多!!

瞬間因緣難得可貴也是那麼的令人懷念!!!

我把你的影像牢牢記住了!!   當我想念你時我會好好回味的!!

貓大爺!!   謝謝你讓我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  下次見囉!!  在哪裡呢??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