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很舒服!!是個令人想外出動動筋骨的季節。而且食指大動食慾大開!!

為什麼呢?? 外面的天空顏色分明,白白的雲,水藍的天空,翠綠的樹葉,五顏六色的花卉,多美妙啊!!

我喜歡彩色世界!!!  這種氣氛是會感染的!! 更有精神朝氣!!  你瞧!!  蝴蝶也來囉!!
P1040309  

各式各樣的蔬果新鮮上市,活跳跳的魚,滑嫩的肉品還有很多很多令人眼睛一亮的食材......是的!!買回家吧!!

今天挑個大紅色來討喜氣!!! 餐桌上有這大紅色變的更有趣!!  身體裡有這茄紅素健康滿分!!

是的! 是的!!  那句話說得好!!  番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 我到想看看這好笑的對比畫面。

P1040334  

每天看著廣告單上的海鮮蓋飯超美味,不過紅紅的鮪魚還是讓我卻步,因為我不喜歡吃生食!!

不過沒關係!  我也要來碗蓋飯!!  來碗量多的番茄蓋飯!!   醫生的臉真的會很綠吧! 我再也不想包養醫生了!!

多吃番茄可以讓我遠離醫生的約會的話!!  那真是太棒了!!!!

食材真的也很簡單, 有紅番茄有吻仔魚有起士,盛在白飯上就滿足了!!!

沒想到這三個組合是那麼的搭!! 番茄甜甜的配上有海味的小白魚,甜中帶鹹,再加上起士的濃厚奶味!!棒棒棒!!

淋上和風醬油, 很快這碗飯就被我扒光了!  其實我是個肉食性的野兔子!!   以前可不愛蔬菜喔!!

但現在都會給蔬菜們機會, 實驗看看, 看能否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P1040336  

我喜歡簡單的美好!!   很簡單反而舒服反而沒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