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之間的友情,是很奇妙的事!掏心掏肺也不一定會獲得肯定,保持距離卻又讓人覺得你很冷漠!

以前當OL時上班這件事我只覺得是去賺取生活費,讓自己有穩定的生活然後有餘力去充實生活和進修成長

上班中當然也不會和三姑六婆交換八卦,下班後趕著去上課轉換氣氛也很少呼朋引伴來去大吃大喝

當然這樣的行為在八卦的外商公司裡,總是會有人私下覺得"她"(小兔我)很難搞很神秘很清高.....

常常有人會問我,為什麼妳那麼喜歡讀書??為什麼妳那麼忙?你不交男友不結婚嗎? 為什麼妳可以自己安排那麼多活動?

我總是笑笑地說沒為什麼只是興趣而已 ,對象還在慢慢尋找中!當然很多時候我也只是敷衍並沒說實話

而這些老梗總是三不五時就會再上演一次,閒人真的很多上班聊天聊是非打探私生活的人不少

不過還是有幾位是可以說真心話的!!  老實說職場上我不喜歡把自己隱私公開,我覺得是自我保護

基本上我原本就是個喜歡低調的人, 高調不起來也覺得沒必要!!!

低調沒什麼不好, 可是卻讓人覺得難以親近,不想說的事也不是因為不喜歡對方,單純只是習慣!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努力的前進,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我一直很納悶對我質疑的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與生活方式, 為什麼不能彼此尊重接納

低調不是罪,那是一種簡單的生活態度,我不懂為何凡事要向別人交代自己的人生!!

我知道友情是階段性的!  曾經我也看得很重也覺得很受傷,但後來我想不勉強自己自然交朋友就好!

合則聚不合則散!! 最自然的生活方式,不用解釋很多的朋友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