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土握在手心,用溫度傳遞溫暖與熱情。自然的模樣透過巧手的設計,化身成為有個性的器皿。不管是俏皮可愛的動物造型,簡單樸實的模樣、或是豔麗耀眼的圖騰,都是手作者的心意和分享。生活中最自然的原料,帶來了便利與美的夢想。
陶瓷不再只是一個器皿,也有溫度、也有想法、也有派對、也有屬於和你的記憶。
CIMG4266.JPG  

走一趟陶瓷街,一起來挖寶吧!!! 也一起來享受生活的美好!

看看那”小土”變身改造,是驚艷! 是感動!是會心一笑! 是讚賞! 是謙卑!

她是醜小鴨變天鵝。 從一坨泥土轉變成千面女郎,有各式樣的風情。

他是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經歷焠鍊和火的紋身,而得到了美麗的翅膀。

它宛如咖啡豆,不斷的調配與研磨,而有了屬於它的濃郁芳香。

在台灣的時候,陶瓷就是我和桃太郎延續緣分的大功臣。我們曾經一起去挖寶,

一起去拉坏,也一起捏出了屬於我倆的【對杯】。從玩樂中享受當下美好的氣氛。

來到日本,柴米油鹽醬醋茶。最基本的填飽肚子、料理、喝咖啡,插花、種菜

陪伴我們的就是這些各式形狀與顏色的陶瓷器皿。

它與我們一起生活,享受生活美學。

盤子、杯子、筷架、土鍋、碟子豐富我的餐桌,讓我有不一樣的視覺感官享受。

 

CIMG4246.JPG  

今天我們來參加了瀨戶的來福招財貓節慶,拜訪了中日本知名的陶瓷老街。

透過美麗的陶瓷器,讓我們更認識這塊土地也有機會深入了解日本的文化。

瀨戶市內有許多專門陶瓷店,也是業界團體的批發商。
有日用食器、擺設物、陶藝品等等。來這裡走一趟一定能找到喜歡的陶瓷器。
五目壽司飯,是瀨戶的一般家庭料理。來這裡我也細細品嚐屬於這裡的美味。
參加了來福祭,開心享受美食之餘,又帶了伴手禮回家。

招財貓陶瓷餐盒讓我愛不釋手,回家後也享受此器皿的童趣。
CIMG4256.JPGCIMG4262.JPG  

瀨戶的來福招財貓祭,很有趣喔!! 來參加免費化貓妝,にゃにゃ。
大人小孩男女老少來場貓派對,看誰比較野、比較妖嬌、比較美豔。

CIMG4247.JPGCIMG4314.JPG  

我在貓神社,向貓神致敬與祈求。

CIMG4269.JPG  

最後走累了,來喝個下午茶吧!! 抹茶和果子我最愛!! 招財貓也是吧?
妳好可愛喔!!  招財貓謝謝你!! 
CIMG4265.JPG  

 

我的歡喜一日遊,和老公的約會,在瀨戶。

來福的招財貓,生活美學的器皿,在瀨戶。

 

CIMG4320.JPG  

連行道樹也瘋狂了!!!  我是貓, 喵喵喵!!!

我的那古野生活  貓女也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