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隨意亂逛,無意中在一個小站附近發現了一間歐式雜貨!

也不小心敗了家,買了餐桌的服飾。

小時候愛玩芭比或紙娃娃,總是喜愛幫它們配衣服換新裝,長大了不適合玩娃娃,

但那童心始終還在! 玩什麼??  開始玩餐桌吧!!

餐桌是紙娃娃的話,那麼杯盤碗瓢或是餐巾或是圍裙,就是她們的化妝箱或是衣櫃囉!!

女人總是永遠少一件衣服!  餐桌也是!! 總是有買不完的新商品!! 生活就是要點綴嘛!

我的新朋友:  小奶茶鍋盤

P1040322  

我喜歡這奶茶色的小煎鍋, 小奶茶它可以代替煎鍋直接放瓦斯爐上煎個蛋,炒個小菜,

烹調後就直接上餐桌,小奶茶又可以扮演樸實的餐盤!真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啊!! 一鍋二用!環保!!

P1040324  

既然帶了奶茶回家,就要好好施展它的本領,欣賞它的風采!

夏日季節,來點清爽料理!  超市裡節瓜特價!!  去年去南法旅行,看到了許多的節瓜,也吃了當地的節瓜料理!

重溫舊夢,把南法的美好心情搬回家吧!!  節瓜我愛你!!!

P1040456  

節瓜料理多元化, 我最喜歡香煎節瓜囉!! 小奶茶的木頭色系要配上大自然的新鮮產物!健康滿分的菜餚上桌囉!

P1040459P1040458  

豆皮,節瓜,蝦仁,碗豆莢,紅蘿蔔,小番茄,配上小奶茶後,真是賞心悅目!!小兔等不及囉!!

 

夏天就是要多蔬果多清爽料理!!  簡單最棒囉!!  看到小奶茶上場後,心情超好!!

今天食指大動!!  我愛節瓜,我愛餐桌,我愛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