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因為夏天悶熱,所以才會食慾缺缺。開始進入炎熱的夏天了!需要的是清爽的飲食。

今天燙了鴻禧菇,用鹽麴調味醃漬,一品簡單小菜完成了!

不管是拌飯拌麵,或是加入其他材料拌炒都很合適!最重要是簡單又可快速上桌!

大爺說隨便吃,因為沒食慾,唉呀!小兔也是!  這兩人是怎樣??沒精神的怎麼可以呢!

好吧!!  就簡單點快速點,早點休息囉! 今天就吃鹽麴鴻喜菇義大利麵。

P1040367  

不是說沒食欲嗎??  怎麼一上桌後沒兩下大爺就吃光了!

這道既是速食也是素食的拌麵,很清爽。鹽麴有淡淡的酒粕香味,配上香菇,灑點黑胡椒就很夠味。

天使的頭髮裹上香醇的橄欖油,讓髮絲更柔順,吃起來也很順口,加上一點點鷹爪拌炒(紅辣椒)有提味效果也有點綴做用!

最後再灑上烏溜溜的海苔絲,讓居家速食帶點外面簡餐館的風格!提振一下精神!

簡單但也享受到了一點變化! 讓煩躁的氣息與夏日無力感一掃而空。

生活就是這樣,對吧?!  一點點變化,就會有一點點驚喜出現!!

 

 

arrow
arrow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