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了三個月,終於露出點曙光,可以出來曬太陽露臉了!

我期待著這黑暗的日子,即將離我遠去,迎接向陽的每一天!

雖然這段時間考驗著我,折磨著我,但因為有兔寶寶的存在,讓我總是期待相信一切會平安無事的!

好在菩薩保佑,兔寶寶每日平安的長大著,也許接下來我要學習更勇敢與堅強,樂觀的向前!抱持喜樂心情迎接每一天!

身體的不適,每日的嘔吐,真不是人過的日子!健康平安真的很重要!

我期待著小豆苗,每日健康的成長。

我盼望著小豆苗,能健康平安的出生。

我希望小豆苗,每日都能開心手舞足蹈。

所以,該是我要振作的時候了!!

加油!桃小兔!   你一定沒問題的!

有兔寶寶的陪伴,相信每一天都是幸福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