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0653.JPG    →PIC_0654.JPG  → PIC_0666.JPG→  PIC_0657.JPG  

喜歡隨意走隨意看, 發現名古屋站前有個可欣賞地下道塗鴉的美麗地方!!

車站與大樓間的通道連結, 若只是一面牆,那顯得冷清和無趣.

喜歡美術喜歡藝術也許不需要一定要到美術館欣賞名家作品,

許多公共區域若能透過設計師或繪圖家的巧手,我們周遭的生活環境也可以很藝術!

我很喜歡貓, 看到通道上以動物為主題的繪畫長廊,就覺得很開心!

走路喜歡快走的我,也放慢腳步仔細的看一看每幅畫的圖樣與故事

看到了嗎??  貓咪也想搭乘手扶梯喔!  有沒有看過會飛的貓咪,沿著手扶梯 跟著行人下樓!!  是不是很有趣呢?

今年是兔年喔!   兔寶寶和蝴蝶正在嬉戲著!!

PIC_0674.JPG  

 

貓咪一跳,坐在馬背上了!! 哇!  長廊不只是通道,而是像座美術館一樣,我們可以慢慢走,慢慢留心身旁的事物

 

PIC_0691.JPG

 

整條長廊各種動物應有盡有,而且是有主題性的喔! 強調自然共生與愛護我們的地球, 有動物陪著壓馬路,好輕鬆的路程喔!

PIC_0714.JPG

走著走著已接近黃昏了,有沙漠的駱駝伴隨著我們迎接夕陽

PIC_0738.JPG  

  

有時後覺得生活好像沒什麼樂趣,工作忙碌, 家事做不完,   換個角度想,其實生活中總是有一些小驚喜,

留待我們去發掘去欣賞, 而讓自己開心的方式也很多,也不是樣樣都要花大錢出外旅遊!

能有顆簡單的心, 做自己不要比較, 每天的生活都會是獨一無二的感受,

出去散散步吧!!!    看看這個世界中還有很多人正努力著過活,  正努力的讓自己發光發熱,

而讓自己隨時都能享受快樂的氛圍,還有滿意自己所擁有的生活,就是個成功的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