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溫度仍是高漲同時,秋裝已經悄悄上市了.

日本這幾天受鋒面影響部分地區有大雨警報

因此短暫時日可享受點涼風

夏末秋初,各家商場百貨卯足全力最後奮鬥,折扣下降特價品推出的廣告到處都有

我逛了幾家百貨還有商店,雖然下折扣了可是還是好貴呀

但是其中有家shopping mall是我最喜歡的,它是AEON集團下所擁有的SHOPPING CENTER

它的規模有大有小,館內進駐各種品牌商店及雜貨也有百圓商店和餐廳,甚至大型超市,星巴克都有

悶熱的夏天我最喜歡騎腳車到AEON納涼,順便看看商店擺設及商品

目前各大館都有好康等著搬回家,一進去真得很難空手出來

前幾天花了5000多日幣但是我買了好幾件衣服,配件還有鞋子,超划算

也常常看到主婦們來超市採買食材或是媽媽們帶著小小朋友來館內玩耍

真得是一間社區的好鄰居,很親民!!

時尚不一定要昂貴品牌,我覺得不盲目流行,穿著適合自己的衣著和善用配件

也可以是個有個性有品味的衣著達人

就是喜歡隨便亂逛                  我的後花園IN那古野

就                    是                             愛                    亂                 搭

CIMG3602.JPG  

AEON集團由日本國 外共182家之相關企業如便利商店(在日本國內擁有3,270家分店)、金融服務業等所構成之日本國內最大流通事業體。在台灣有可能所熟知的應該是永旺集團信用卡吧!

CIMG3603.JPG  

 裡面有24小時大型超市    SHOPPING力很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