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樂趣自己找,就像童年扮家家酒一樣,有樣學樣自己揣摩,雜貨生活自己親手做!!

動手做雖然花時間但是總有它的樂趣與價值存在

喜歡看拼布看雜貨商品,總覺得手不巧的我和手作品無緣

但是還是想試試看,做壞了也無妨,於是就想說來個"玩布趣"體驗吧!

和婆婆去逛商場的裁縫店,剛好看到一款簡單大方的樣式

於是回家後就跟婆婆說,我也想自己做個面紙盒套
婆婆拿出她的百寶箱,裡面有一些裁縫用剩的布.我挑了兩塊來配色和選了兩個木質鈕釦

於是開始了我第一個試驗品: 面紙盒套

簡單樣式樸素的花樣但卻讓我很開心

手作的味道 手感的溫度  暖暖的心  軟軟的布

我家小客廳來了一位布優雅訪客,它的出現讓視覺上增加了點童趣顏色

布優雅源自於手藝不巧的我做不出優雅味道的想法所命名的!

但卻有幾分味道小小的可愛風格!!

CIMG3385.JPG 

CIMG3386.JPG   暖心暖手

                                      童心童趣

                                                                生活良好      IN那古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