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留一點時間給另一半,一起喝杯咖啡,吃塊蛋糕吧!

這陣子忙於打工,忽略了自己內心深處的需求與聲音, .偶然想起,我們的時間變少了!

還好,老大總是很包容,告訴我沒關係,慢慢來! 別急!

 最近,不用烤箱費時地準備點心, 改用炊飯器(煮飯電子鍋)來做蛋糕,做了幾次,還頗受老大讚美,

與友人聚會時帶去分享,也大受歡迎!

<香蕉杏仁果葡萄乾蛋糕>

DVC00114

我想,我的心意傳達到了!  炊飯器做出的大小,兩人世界剛剛好!做出的形狀圓鼓鼓挺可愛!

重點是準備時間簡短,烘烤時間短,成品美味,非常適合忙碌的主婦!

忙,所以隨便不再下廚, 是件簡單快速的事! 但我檢討自己,覺得不要給自己懶惰藉口!

什麼事情都可以動動腦多想一下,也許有其它替代方案!

我在食譜上看到日本忙碌主婦的創意,值得學習! 自己也變化用自己想用的材料試試看!

最重要的時間,與自己和家人,來點溫馨時光吧!!!

DVC00116  

香甜可口的香蕉蛋糕,配上熱茶, 熱咖啡, 很簡單!

我們的傳情分享時光,就在每次的小點心時光!

愛自然風味, 善用家中的食材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