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一杯熱麥茶,暖呼呼趕走寒意,夏天則是喝清涼的冷麥茶讓身體透心涼
日本夏天最不可或缺的飲料應該就是麥茶了,家庭餐廳必備飲品

素有東方咖啡之美稱的麥茶有很多好處耶

麥茶從古時候日本人就有飲用的習慣,在綠茶未普及之前,江戶時代就有販賣麥茶,深入日本國民生活裡

無咖啡因天然無負擔所以媽媽們可以安心,連幼童也可以喝

這種天然的飲料有田園風味,原料來自大麥,夏天炎熱可以拿來補充水分降火氣

日本人對麥茶也有醫學效果發表,據說麥茶宛如血液的清道夫,也有防癌,預防糖尿病併發症的功效

CIMG3626.JPG  

麥茶也深入我的夏日生活,  麥茶帶有一點苦甘的香味,熱熱喝對我來說就像喝咖啡,換成冰涼口感就宛如像是喝啤酒

喝不慣白開水 我每天都會泡麥茶來喝,很喜歡自然的味道,不用擔心會心悸,也不用擔心卡路里會有啤酒肚

焦香濃郁深得我心  麥香清爽有益健康
                

                    我的田園風格IN那古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