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春天野菜,小小的馬鈴薯洗乾淨連皮一起吃也很讚! 不討喜造型的小紅蘿蔔,但卻鎖住滿滿的甘甜美味

這是一種純粹的味道,一種簡單的幸福。洗乾淨擺在竹籠裡,為它拍上美美照片,是我的生活情趣!

讓餐桌上充滿溫暖的溫度,來換個妝吧!  我想馬鈴薯燉肉最適合了!  贏得桃老大的讚美和白飯續碗,這是最佳的鼓勵!

食材南到北大集合:  鹿兒島新馬鈴薯、北海道紅洋蔥、紅蘿蔔 群馬縣蒟蒻、愛知縣渥美半島的碗豆莢

 

P1020580  

 <和風料理: 馬鈴薯燉肉>

P1020582P1020586P1020583

一上桌就被那甜醬油味道吸引住, 哎呀,好想多吃幾碗飯喔><
另外,準備了羊栖菜拌大豆的小菜, 遵守五色食膳。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頓飯,一道菜餚,
但是,感覺餐桌上像施了一道魔法, 吃飯時刻就定格了! 很專心的享受眼前的粗茶淡飯很溫馨!很滿足!

這生活裡真的是充滿了童話, 有時小兔主廚也會大發童心, 找了很多小玩偶來助陣!

今天, 開心了!  春天野菜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