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紅茶戚風, 這次不選普通紅茶,而選了櫻花紅茶來當材料,又特別加了醃漬的櫻花花苞,把櫻花融入英式下午茶
P1030512  

淡淡櫻花香就洋溢在麵糊中,單單小嚐了一口,就愛上了這次的配方味道。這是第二次作戚風!!
新手級菜鳥小心翼翼,就怕壞了手上珍貴的材料,但,甜點是有溫度的,做的人要溫柔地開心的細心的享受這過程
這樣烤出來我想一定是很美味的!!  這一次一定會比上次更好,心裡有信心地催眠自己^^
戚風蛋糕的關鍵在於蛋白打泡的部分,為了那軟綿綿的口感,這次打蛋白霜我可是很謹慎很怒力!

P1030526  

看著蛋糕在烤箱裡膨脹鼓起來,整個廚房好香,櫻花香奶油香,那種屬於蛋糕的味道,兒時的夢想味道,
剎那間小兔有點失神就沉醉在那香香氛圍中,彷彿就像我最愛的森林浴一樣, 享受屬於小兔的"蛋糕香味療法"
小兔主廚剛剛展開一場蒂麗秀絲的夢遊仙境
 ,烤箱響了!叮一聲烤完的訊號把小兔主廚再度拉回來!!美味しそう!!
哇!!  鼓鼓的好可愛,一打開烤箱,那香味迎上了小兔整身,我知道這次真的成功了!!
相較於上一次的濕潤像蜂蜜蛋糕感覺,
這一次軟綿綿的蓬鬆度剛剛好!!櫻花紅茶真棒!  我喜歡這香味!!
馬上倒掛放涼囉!!!  等待總是令人期待又興奮!!  再等等就有美味可口的"極品"了!!

P1030528  

 

將!將!  出爐了!  我的櫻花紅茶蛋糕!  太香了,連桃老大在書房都尋芳香來廚房探究竟!
P1030529P1030532  

屬於小兔我的御用蛋糕,這香味我記在腦海中,每次每款蛋糕都是不一樣的香味,但不變的是作的人的愛心
小兔廚房裡把那櫻花花見美的氛圍搬回家,用英國風的下午茶感覺來搭上和風的食材!
雞蛋也是土雞蛋,配上那限定的櫻花紅茶還有那醃漬保存的櫻花花苞, 花療法香療法甜點療法,整個人都很元氣!
落花繽紛! 四月的櫻花也落滿地了!隨風飄揚飄呀飄飄到我家的廚房,再進到麵糰裡當花精,
在烤箱裡激發了熱情,和紅茶跳起舞來,共譜美麗的戀曲!終於成就了一款美味的結晶
櫻花紅茶蛋糕一片片口齒留香,再來一杯咖啡,是桃老大的奢侈點心套餐!!
桃老大說: 我家有咖啡館的味道!  沒錯我們很愛咖啡館,所以時時要把咖啡館的感覺和精隨搬回家!! 約定好了!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小兔的夢想租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